Thursday, April 28, 2016

WATERPARK | Austin Heights Water & Adventure Park



每當有人說要和我進一步發展的時候 我都會堅決強調 
不要
其實當朋友比戀人更好
朋友都說我要求很高 其實不是

我只是覺得 只有剛剛好的 互相都喜歡對方 才能真正在一起吧

因為我覺得人很奇怪
被拒絕的時候;
女生被拒絕 就說 男生玩玩 欺騙了她的感情
男生被拒絕  就說 女生只是選擇性利用 等到下一個目標出現就把這個備胎丟了

我就是躺著也中槍的那個 XD


Austin Heights Water & Adventure Park





生命匆匆  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 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